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赴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乃夫  发表时间:2024/03/26 16:20:3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乃夫

3月22日,我校与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苏州英烈文化研究工作交流会。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副局长沈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温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隋爱红,校团委副书记周思颖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沈斌通报了苏州市英烈文化研究会筹备情况,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优抚褒扬工作计划和2024年“清明祭英烈”相关工作安排。温波就2023年我校苏州英烈工作调研情况和2024年我校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英烈文化研究等领域合作设想进行了介绍。周思颖对今年我校弘扬英烈文化青年联盟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王俊就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此次工作交流会是加强我校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层次合作的积极举措,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和军地军民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携手共进,加快推进苏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