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假期校园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卢致远  发表时间:2024/01/16 15:15:3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卢致远

近日,保卫处组织开展假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保卫处处长朱永涛带队,副处长樊臻纯以及治安科、消防科、驻校警务室、安保公司、消防维保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对学校假期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主要包括校园监控中心、逸夫楼、电子学院地下室、环境学院消防控制室、1号门岗亭、学生宿舍五组团、校文印室、东区校园围墙、图文中心消防控制室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各岗位人员值班、突发事件紧急处置、消防灭火设施、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巡岗等情况。检查组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向相关岗位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朱永涛强调,冬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假期里各岗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