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高忠芳  图片作者:王峰  发表时间:2023/12/21 08:29:4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高忠芳

近日,以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处长谢承宸为组长的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十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结合冬季防火工作深入现场,重点检查了环境学院实验室及危化品暂存间、南区学生宿舍、东区食堂、快递驿站、图书馆消防控制室、行政楼一楼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区域的条件设施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阅了学校安全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台账材料。

此前,保卫处处长朱永涛从安全工作组织体系、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园常态化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我校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统筹协调,落实落细落小安全稳定工作措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