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卢致远  图片作者:卢致远  发表时间:2023/11/16 13:30:5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卢致远

11月15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创建“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朱永涛主持。

会议上,朱永涛传达领学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回头看”切实抓好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和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县(市、区)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保卫处副处长樊臻纯解读了我校关于创建“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方案考评指标。

崔雪丽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半夜睡不着觉”的警惕感,对标对表、务实高效抓好风险防控。要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紧紧扭住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深刻把握校园安全阶段性季节性特点规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全面排查整治重大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我校申报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是更高水平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保障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准备和提交支撑材料,明确任务到人,责任到位,加强部门联动,确保落实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