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教工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杨静  图片作者:张乃夫  发表时间:2023/11/13 20:05:4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乃夫

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教工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传承红船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隋爱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兆杰、副院长陈建明等出席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一大”会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对革命前辈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独立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青马教工党支部书记杨静作了题为“以红船精神之魂铸廉洁文化之根”的廉洁专题党课,青马宣讲团成员赵安琪和戴竹逸分别以“听时代心跳 续文化脉搏”和“继君子人格 扬青春之帆”为题进行了宣讲,阐释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核心内涵和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以“红船精神”为滋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这次活动,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地革命传统教育,对象征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