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卢致远  图片作者:卢致远  发表时间:2023/09/28 15:53:0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卢致远

9月26-28日,学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带队,保卫处、学生处、纪委办公室、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驻校警务室、安保公司、消防维保单位有关人员等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在石湖校区检查了西区学生宿舍2号组团、学生一食堂、学生二食堂、西区超市、东区学生宿舍等;在江枫校区检查了家属区高层楼治安值班岗亭、东大门、二道门岗亭、图书馆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检查组了解了各岗位人员值班情况,确认食堂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安全,消控室值班人员对突发事件的紧急预案、消防报警是否掌握,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检查组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崔雪丽强调,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巡查、整治和值班工作,同时加大对校园安全重点部位的巡查巡检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