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暑假前期校园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卢致远  发表时间:2023/07/07 15:03:5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卢致远

7月6日下午,保卫处联合驻校警务室对石湖校区部分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保卫处处长朱永涛、副处长樊臻纯、驻校民警、消防科、安保公司、消防维保单位人员等参加了检查。

朱永涛一行认真检查了商科组团消防管网维修工地及消防控制室、二号门值班室、南区学生宿舍和西区教育超市、东区食堂地下室、图文中心消防控制室、院士楼等重点区域。

朱永涛强调,暑假期间炎热高温,工程维修施工队、校园安保和消防维保人员,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做好巡查和值班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做好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工作。尤其是在汛期、高温、雷击高发期,对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要加大巡查和防范力度,切实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