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江苗  图片作者:江苗  发表时间:2023/06/19 08:44:5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乃夫

6月15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以“中国共产党奋斗精神及其弘扬”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温波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奋斗精神的内容诠释及其价值意蕴、理论来源及其现实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弘扬奋斗精神等方面,全面解读奋斗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温波希望学生们以自强不息、敢于奋斗、团结一致的精神,弘扬青春之美,肩负时代之重任。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内容丰富,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历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