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卢致远  发表时间:2023/04/26 13:55:4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卢致远

4月25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安保公司、消防维保单位对石湖校区部分重点区域进行了“五一”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校纪委监督检查处人员参加。

检查组依次检查了石湖校区图文中心消防控制室、东区食堂、国际教育学院、东区学生宿舍、校文印室、南区6号组团、环境学院消防控制室、电子学院消防控制室、监控中心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了消控室值班人员对突发事件的紧急预案是否掌握、消防报警和灭火设施有无问题、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

保卫处处长朱永涛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北京等地发生重大火灾的教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期间,更要加大对校园安全重点部位的自检自查力度,切实采取有效防护措施,防止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