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研带学风”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江苗  发表时间:2023/04/17 09:28:2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乃夫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研带学风”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隋爱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兆杰,副院长陈建明,政治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政治系组织教师利用假期集体开展教研活动,将师生共同开展读书打卡、交流读书心得作为教研活动的重要内容;精心推荐了历史、政治、哲学、心理等书目清单,学生们通过撰写读书笔记的方式进行线上21天打卡。老师与同学共同交流读书的心得与感悟,解答学生读书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坚持打卡的学生们予以表彰。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教研带学风”的形式,将教师教研活动与学生特色学风活动相结合,在引导思政专业学生文化素养提升的同时,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方法,有效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