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马宣讲团宣讲菜单发布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冯莉萍  图片作者:马洁  发表时间:2023/04/04 16:59:3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乃夫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青马宣讲团“春风浩荡满目新 扬帆奋进正当时”宣讲菜单发布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隋爱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兆杰、副院长陈建明、教师代表和宣讲团成员代表参加。

宣讲团成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以青年视角传播青年观点。史绘孜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化为主线,号召青年学子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向世界展现更加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形象。任淑苇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期望,鼓舞生青年学子勇挑重任、勇毅前行。活动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建明发布了宣讲菜单。

青马宣讲团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坚定政治方向,通过组织学习研讨、集体选题讨论会等方式,从中国式现代化、青年工作、文化自信、网络生态等方面精心设计宣讲内容,最终形成宣讲菜单下一步,青马宣讲团将围绕宣讲菜单进课堂、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传递党的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