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3苏州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王宝、薛亦丹  图片作者:校青协  发表时间:2023/03/27 14:22:4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宝

3月26日7点30分,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苏州首届城市马拉松鸣枪起跑。我校5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我校团委于3月18日、3月19日组织志愿者参加了由苏州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举办的2023苏州马拉松青年志愿者动员会暨培训会。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各学院、后勤、保卫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比赛当天凌晨4:00,志愿者们便早早地出发上岗,从赛事物资分装、入场及出场指引、领物身份核验、选手物资发放、赛道补给、赛后恢复等方面积极助力赛事保障,为参赛选手顺利完成比赛保驾护航。志愿者们坚守服务岗位,默默奉献,用真诚的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现出了苏科大青年学子的青春担当,延续了多年来我校学生志愿者在马拉松赛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组委会和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