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生学院组织召开“筑梦新时代,创新赢未来”双创沙龙研讨会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周丽娜  图片作者:周丽娜  发表时间:2023/03/27 14:16:5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苗雪强

3月23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教6-210组织召开习研荟“筑梦新时代,创新赢未来”双创沙龙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校教务处和校团委相关领导参加。学院班子成员以及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张钱丽主持。

教务处相关领导深入解读了学校的育人理念及第二课堂双创活动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程及注意事项。学院导师代表朱雪华、马肃和白净分别交流了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经验和体会。优秀学生代表谢笑天、秦雨琦等分享了各自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

张钱丽表示,创新创业要找准方向、凝聚团队力量、坚持不懈,期望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拼搏奋斗,锐意进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