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承办全国室内设计联合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报告会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华亦雄  发表时间:2023/03/27 09:00:0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钱伟兴

3月25日,由我校艺术学院承办的“室内设计6+”2023第十一届联合毕业设计(华东组)中期检查报告会顺利举办。报告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观众达66万余人。

本次报告会共有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8所院校参加,邀请了众多室内设计学界和行业资深专家到会点评。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莫军华致辞,表示艺术学院将通过持续承办此类高水平的联合毕业设计,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促进校际交流、扩展学术视野、提升学院的社会美誉度。

“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是由中国建筑学会指导,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品牌设计教育创新项目,具有较高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