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船检安检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徐海峰  图片作者:张洋  发表时间:2023/03/27 08:13:4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海峰

3月22-24日,2023年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船检安检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周保清、船检船务执法大队大队长钟蕾,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副院长江一平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江一平主持。

夏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培训办学特色。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践行船检工作初心使命,提高检验技能和服务水平,打造高水平船舶检验管理队伍,建设人民满意船检的重要途径。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必将助力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能力建设,提高综合行政执法水平。

周保清强调,交通执法人要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创新方法,积极争取试点,优化小型船舶检验制度,推动船舶检验高质量发展。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潜心学习;学而后思,思而致用,科学合理处理好学习与思考的辩证关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由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办,苏州市及各区市交通执法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