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苏州珂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邵珉  图片作者:邵珉  发表时间:2023/03/27 08:12:4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邵珉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志刚教授及领导班子成员赴苏州珂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珂玛)走访调研,并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陈志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院学科发展、陶瓷领域的研究进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

珂玛董事长刘先兵介绍了珂玛的产业领域、发展现状、陶瓷领域研究现状和合作需求情况,表示希望与材料学院加强项目合作,为企业储备人才。研发部副总施建中表示,希望充分利用高校人力资源优势,实现研究领域突破,为学校人才培养积极贡献力量。

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春显为刘先兵、施建中授予学院兼职教授聘书。党总支书记和洁与刘先兵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走访了珂玛公司,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访企拓岗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