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校友讲坛暨工商校友高管论坛开讲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朱夏莹 夏海力  图片作者:赵鑫  发表时间:2023/03/24 08:18:0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伍庆

3月22日下午,由商学院和发展规划处联合举办的校友讲坛暨工商校友高管论坛顺利开讲。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曹岩、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火炬创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孙兰兰、商学院部分校友及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商学院副院长钱燕主持。

曹岩致辞,并向孙兰兰赠送校友专属档案。江忠华向孙兰兰颁发了工商校友高管论坛讲席专家聘书,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夏海力教授介绍了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孙兰兰以《服务成就梦想,科技创造未来》为题,通过具体案例对战略机遇、产业基本特征等进行阐述。校友们还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与人生经验,与师生们进行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展示了工商专业校友的发展成就,搭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商学院将不断创新形式,形成特色,助力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努力打造学校商科教育“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