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冉耘豪  图片作者:冉耘豪  发表时间:2023/03/23 09:29:5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冉耘豪

3月21日下午,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市盐城商会会长颜章健一行7人应邀来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就深化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物理系、光电系主任等参加,院长马春兰主持。

迅镭激光研发中心总监王肖敏介绍了企业主要产品及研发方向。马春兰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双方在光学检测及光路设计两方面初步达成共研合作意向。企业表示,将在课程设置、企业家授课、提供教学实践平台等方面助力学院发展。

吴泉英表示,希望与企业持续深化合作交流,真正实现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激光行业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