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2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欢迎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祖丽皮亚  图片作者:张弛  发表时间:2023/03/21 08:57:0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近日,学生处在文学院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欢迎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承祖、副处长范晴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新疆派驻教师杨学志参加欢迎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祖丽皮亚主持。

范晴岚致欢迎词,并主持学生佩戴校徽仪式。伴随着校歌声,师生们共同见证了民族学生开启人生崭新的一页。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大三学生森巴特·瓦力从学业规划、素质能力提升与锻炼、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励志成长经历,寄语学弟学妹们坚定理想信念,在苏科大奋力书写青春华章。商学院大一学生古再丽努尔·努尔买买提表示,将加倍珍惜大学时光,不断磨练意志、锻造自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规矩意识,立志成长为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和新时代接班人。

张承祖勉励新生们要心系祖国,勇于开拓创新,不懈立志笃行,传承好校训精神,用智慧与激情将大学生活演绎得更加精彩美好。瞿晓庆寄语民族学生传承爱和希望,快乐成长、学业有成。

仪式上,学生处还为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赠送了《世界不曾亏待每一个努力的人》一书。学生处将不断探索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求,完善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