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欢送2023年上半年入伍大学生

【信息来源】人武部  作者:张娥英  发表时间:2023/03/20 15:12:2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娥英

3月16日下午,学校人武部在虎丘区预定新兵训练基地欢送我校2023年上半年即将入伍的大学生。人武部副部长葛学敏、相关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

葛学敏代表学校祝贺即将跨入军营的大学生,鼓励他们不忘立志参军报国的初心,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在学校做好学生,在部队做好战士。他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期待他们早日传来立功受奖的喜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永丹表示,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埋头苦干,学习真本领、练就真功夫;不负母校厚望,珍惜在部队锻炼的机会,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

据悉,2023年上半年,我校共有10名在校大学生和2022届毕业生入伍,其中3名学生从学校应征地入伍。入伍大学生表示,将克服困难,积极主动融入部队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好战士,争取在部队再立新功,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