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推进学生就业

【信息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王宇宸  图片作者:王宇宸  发表时间:2023/03/20 10:37:3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冯哲

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云高一行前往校友企业苏州东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任云高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苏州市东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东介绍了公司业务版块和人才需求状况。双方签订了就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双方表示,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在社会实践、就业实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此次签约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动校友企业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与校友企业开展常态化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合作,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