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徐州市铜山区中小学校(园)长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徐海峰  图片作者:张洋  发表时间:2023/03/20 08:10:0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海峰

3月16-19日,2023年徐州市铜山区中小学校(园)长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徐州市铜山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姚凯、王广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副院长江一平出席开班仪式,江一平主持。

夏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培训办学特色。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紧紧围绕打造徐州区域中心城市教育高地目标,把教育始终放在优先发展地位的战略之举。

姚凯要求各位校长(园长)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学出精气神,思出新举措,干出真作为,充分发挥辐射作用,促进学生生动、活泼、主动发展,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引领学校全面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努力奋斗。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由徐州市铜山区教师发展中心主办,铜山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以“理论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邀请了资深专家分享经验、讲授课程,在遵循骨干教师成长规律的同时,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校长、园长领导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