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明德学堂“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工作坊活动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薛颖  图片作者:解潜  发表时间:2023/03/17 14:38:3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薛颖

3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6-606学术报告厅开展明德学堂“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工作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徐瑾、副院长邵爱国和明德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邵爱国强调了学生参加双创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重点介绍了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未来学堂苏州科技大学师范+科普大赛等,鼓励学生与学业导师加强联系,提前筹划、精心准备。

徐瑾结合实践育人工作,介绍了“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剧大赛和学院组织的模拟政协提案比赛等重要赛事,鼓励学生关注社会热点,聚焦发展难点,深入社会调查,展开探究性学习,在实践中提升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