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赴工业园区开展产教融合调研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张浩博  图片作者:张浩博  发表时间:2023/03/17 10:39:1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伍庆

3月15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钱燕等一行22人赴工业园区开展产教融合专题调研。商学院师生先后参观走访了工业园区东沙湖基金小镇、长三角科技要素交易中心和中科劢诺有限公司。

长三角科技要素交易中心负责人华中伟介绍了交易中心推行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科技经纪人”业务体系。中科劢诺负责人龚慧敏介绍了中科劢诺近年来在数智金融方面的发展、产品和成果,表达了与学院进行深入产学研合作的意愿。钱燕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阐述了商学院作为地方本科院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路线,希望与企业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为商学院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商科教育赋能科技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