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黄开宇  发表时间:2023/03/16 21:06:1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苗雪强

3月15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与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物医药处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江苏、上海等地的近70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吸引近400余名毕业生参加。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的质量和效果,化生学院提早准备、主动出击、迅速谋划,党政领导深入多家企业“访企拓岗”,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和岗位需求情况。对前期数百家投递申请的企业单位层层把关、细细研判、优中选优。

化生学院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聚焦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