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振飞  图片作者:杨向新  发表时间:2023/03/15 11:07:4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陈振飞

为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持续推进专业建设,3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江苏省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柏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评学院教学院长等参加会议。

教育评估处传达了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23年专业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学校整体评估情况和本年度评估程序与时间安排进行了细致说明。参评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就需要协调准备的材料进行了研讨。

唐柏鉴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评估既是一项常规工作,更是一项重点工作,评估结果直接关系到专业建设与发展。各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二是相互协同。各学院要成立评估工作小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专业评估工作,及时提供指导和服务,确保各环节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