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州市妇联来我校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向丽君  图片作者:向丽君  发表时间:2023/03/15 10:49:4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向丽君

为进一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和贯彻落实,3月14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党组成员朱敏一行前往教育学院开展调研。院长韦洪涛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朱敏介绍了市妇联全面开展家庭教育促进工作,推动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希望高校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为完善苏州市“家校社工作协同机制”提供理论支撑和实操建议。韦洪涛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相关情况,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充分整合相关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特色,精准对接地方需求,共同促进家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社区家庭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合作机制、课题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