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电子学院与数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

【信息来源】电子学院 数学学院  作者:耿天宇  发表时间:2023/03/13 07:55:2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严生

近日,电子学院与数学学院春季联合招聘会在电子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快捷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盛合晶微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等38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软件开发、技术支持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800多个岗位,吸引了约300名学生参加。

电子学院与数学学院抢抓2023年春季招聘活动窗口期,迅速打响春季招聘“开门红”。学生们精心准备简历,在企业展位前咨询;招聘人员耐心解答各类问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向招聘人员推荐优秀毕业生,现场促成初步就业签约21人。

电子学院与数学学院坚持将就业工作摆在核心位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通过“访企拓岗”、企业沙龙等多项措施,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