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蔡新江  图片作者:蔡新江  发表时间:2023/03/13 08:07:1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近日,我校与苏州中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举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丰、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范存新等出席了活动。

苏州中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金兴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研究生工作站将对公司科技发展建设发挥重要作用。陈丰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情况,并阐述了工作站设置的意义。范存新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相关情况,并对工作站运行等提出了期望。

陈丰宣读了设立省研究生工作站相关文件,范存新宣读了省产业教授(兼职)名单相关文件。范存新与袁金兴共同为工作站揭牌。苏州中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祖辉接受了产业教授聘书,表示将在实践教学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学校实践创新平台建设,努力提升本科人才的应用能力。

揭牌仪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及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