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处组织召开教师教育培训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张洋  图片作者:张洋  发表时间:2023/03/10 13:38:0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3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处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教师教育培训工作交流会。继续教育处处长夏阳、副处长江一平,学校12个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阳主持。

江一平汇报了我校近3年教师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和行业发展现状,表示继续教育处将着力打造教师教育培训工作“共同体”,进一步汇集优质资源、创新工作模式、拓宽业务渠道,努力提升培训质效,打造我校教师教育培训项目品牌。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各学院代表表示,希望加大学校社会培训软硬件资源建设,建立健全政策保障体系,构建教师教育培训“共同体”,形成发展合力,做大做强我校教师教育培训品牌。

夏阳就进一步做好教师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教师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资源再优化,要充分发挥学校师范专业优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三是目标再明确,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锚定目标笃行实干。要坚持精准与精品相统一、质量与效益相统一、共建与共享相统一,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育培训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