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王娇  图片作者:王娇  发表时间:2023/03/09 14:25:0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马煜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学院本科教学所取得成绩,部署了2023年本科重点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孙云飞受邀作了题为《铸质量标准体系,育追求恒久之人》的报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重点阐述了学校以“育追求恒久之人”为理念、以“学生中心”为主线、以“标准齐备”为支撑,覆盖专业、基层教学组织、课程、教师、学业五个维度,铸造了多层次立体化的本科教学质量体系,详细解读了新近出台或修订的本科教学管理文件中的核心要点。

学院还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了教学研讨。本次会议召开为推动学院切实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