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苏州市民政局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王春  图片作者:张士威  发表时间:2023/03/10 15:44:4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冬梅

3月8日,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严强、苏州通鼎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鲍玉荣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苏州市社会工作发展研究院发展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及社会工作专业教师代表参与交流。

温波重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在融入地方建设、服务苏州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期待苏州市民政局、苏州通鼎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持续支持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并与我校多个学科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严强充分肯定了苏州市社会工作发展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三方共建单位要研究院为基础平台,聚焦产教融合,在多个领域广泛开展校地合作;期待研究院在社会工作学科建设、智库团队建设、民生政策咨询方面发挥更大作用。鲍玉荣表示,基金会将继续加大对研究院的支持,期待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借助产教融合特色一流专业的建设,对行业发挥更多的指导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