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乃夫  图片作者:张乃夫  发表时间:2023/03/06 15:08:0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乃夫

3月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思想联促等方面展开合作。学院党委书记隋爱红、元和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张裕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学院副院长陈建明以《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讲座。随后,参会人员还来到“海棠花红”党建阵地,共同开展“海棠暖心”实践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强化主体责任,大力推动内涵发展,依托“苏州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院”和“苏州意识形态研究中心”,积极开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和区域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不断提升。学院将以此次联学共建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深度合作,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共促共荣的共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