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冉耘豪  图片作者:冉耘豪  发表时间:2023/03/03 17:50:0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冉耘豪

3月3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逸夫楼A212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学院安全稳定管理工作。学院主要负责人、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物理实验中心负责人、专业实验室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泉英主持。

会上,吴泉英从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人身及心理安全、实验室设施安全保障、风险隐患排查与整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部署了学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学院成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小组,着手编制学院安全手册,注意营造和谐校园文化,要求班主任加强班级管理,关注学生就业问题,注重正面引导学生,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层层落实责任,重点发挥党员示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吴泉英表示,要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消除各类安全稳定隐患,提升人员安全稳定意识,压实工作任务,有效防范和杜绝安全稳定事故发生,以扎实稳定的安全保障,喜迎全国两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