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信息来源】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  作者:钱蜜  图片作者:钱蜜  发表时间:2023/03/06 08:00:5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钱蜜

近日,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携促进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前往苏州航天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数字地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彭科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需求侧和供给侧有效对接。企业相关人员介绍了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和岗位需求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初步落实了今后三年的招聘计划,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地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旨在进一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完善校企融合、就业育人协同机制,不断提升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学院将继续坚持访企拓岗,全员参与促就业,奋力开创2023、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