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线下就业服务工作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吴方意  图片作者:吴方意、郭璐  发表时间:2023/02/28 11:32:0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新学期伊始,我校2023年线下就业服务工作全面开启,吹响了毕业生春季就业冲锋号。

在首场校园宣讲会上,用人单位为到场的学生发放企业宣传册,播放宣传片并进行招聘宣讲。在首场新区教育局专场招聘会上,我校数百名师范专业毕业生紧抓校招机遇,积极应聘相关教师岗位。

我校还受邀参加了“就在苏州 留在苏州——大学生开学第一课”暨“走进苏州”系列主题活动。来自各学院的34名毕业生代表前往市人才中心参加启动仪式,体验求职招聘,聆听就业讲座。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专业精细的就业服务,春招季首场简历门诊在我校敬文社区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诊。学生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的老师现场为学生打磨修改简历,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学生处将弘扬“四敢”精神,抢抓各类机遇,紧扣学生需求,将就业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