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张晓渝、孙文卿  图片作者:程新利  发表时间:2022/12/30 11:12:4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冉耘豪

12月27日、28日,物理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3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王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院长马春兰主持。

来自教育部物理学类教指委、齐鲁师范学院、淮阴师范学院、苏州市教科院、苏州市新区初级中学、苏州市新区第一初级中学的专家受邀参加物理学(师范)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来自复旦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苏州慧利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昆山双桥传感器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受邀参加应用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王军介绍了学校2023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和基本要求。各专业系主任汇报了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相关情况。与会专家从师范认证标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和工程认证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就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家论证会有利于提升学院2023人才培养方案质量,助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