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承办2022年苏州高新区税务局中层干部培训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伍庆  图片作者:伍庆  发表时间:2022/11/29 10:08:2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伍庆

近日,由商学院承办的2022年苏州高新区税务局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苏州高新区税务局人事科科长邵山,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出席开班仪式。

江忠华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领会新思想、把握新形势、落实新要求为目标,进一步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为培养造就一支专业化税务干部队伍,推动十四五时期高新区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邵山表示,希望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高综合素养,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共两期,由苏州高新区税务局主办,商学院承办,邀请了高校和金融、财税等领域专家授课。苏州高新区税务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