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承办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徐海峰  图片作者:张洋  发表时间:2022/12/01 15:58:3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海峰

近日,我校承办的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线上开班。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卢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副院长江一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夏阳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知识产权办案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行政执法效能和水平,推进全市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事业大发展。卢丹强调,希望培训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善始善终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由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邀请了省厅领导、资深法官、教育学者和行业专家授课。市局分管领导,市局知识产权相关处室、执法稽查处、稽查支队和保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市、区局知识产权科室、综合执法大队和基层分局负责人及执法业务骨干等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