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廉政文化建设暨师德教育主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祝信刚  发表时间:2022/11/24 08:03:3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祝信刚

11月22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教3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廉政文化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主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苏州大学李西顺教授作为主讲人,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李西顺以《关怀伦理与师德的深层密码》为题,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切入点,从“避免两类问题”“区分两类对话”“掌握三大工具”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如何促进师生沟通、实现育人目标、达成教育幸福。他通过生动的案例传达了科学的教育理论、新颖的教育视角和切实的教育方法,并与参会教师们积极互动。

丛春秋表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广大教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政治规矩和职业道德,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职业道德素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希望广大教师心怀敬畏,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提升本领,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