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承办2022年建湖县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徐海峰  图片作者:张洋  发表时间:2022/11/25 11:05:0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海峰

11月23日,我校承办的2022年建湖县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建湖县总工会副主席陈玲玲,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副院长江一平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江一平主持。

夏阳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社会培训办学特色。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将深入学习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权益、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等相关理论和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陈玲玲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工会干部自我学习、勇于创新的需要,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对今后的工会工作带来启发和指导。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由建湖县总工会主办。建湖县各镇(街道、区)工会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县直部门、单位工会及直属工会部分工会干部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