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口述校史大赛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郑维  发表时间:2022/11/25 12:38:3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郑维

11月23日,校团委和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第一届口述校史大赛决赛。大赛邀请了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以“口述校史,薪火相传”为主题,来自社会学院、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参赛学生怀揣着对学校的真挚情感,以别具特色的方式陈述了学校的人、物和历史,带领大家回顾了院系、专业发展历程中的精彩瞬间和感人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历史系沈骅副教授结合自身从事口述历史研究的感悟进行了点评。

本次大赛是学校校园文化精品名录库项目系列活动之一,大赛的开展将有助于青年学子深入了解校史,进一步挖掘、梳理、展示了我校校史中蕴涵的大学精神和文化传承,激发学子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123C0

D62F14A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