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承办2022年苏州高新区(虎丘区)防灾减灾救灾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徐海峰  图片作者:张洋  发表时间:2022/11/27 10:33:0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海峰

11月24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苏州高新区(虎丘区)防灾减灾救灾业务培训班开班。苏州市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沈杨华、处长王学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副院长江一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夏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培训办学特色。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落实苏州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方案要求,持续加强应救管理工作业务水平和能力,全面提升高新区(虎丘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沈杨华希望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防灾减债能力;交流协作,全力融入应急资源;强化责任意识,承担好应急救援任务。

培训班由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邀请高校和应急管理领域专家授课。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功能区)救灾和预案管理工作负责人、各村(社区)灾害信息员、区应急协会各成员单位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