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化教育专题指导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赵传森  图片作者:赵传森  发表时间:2022/11/17 13:18:4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赵传森

11月16日,学院邀请原江苏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光明为2022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生作题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应有的国际素养与视野》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书记、院长钱佳主持。

张光明结合自己20多年的国际教育合作工作经验和百余所海外高校的访问交流经历,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启发项目学生应该具备知晓当地风俗习惯、尊重别国宗教信仰、遵守他国法律规章、表现诚实友善、学会包容互赏等国际素养。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做最好的自己,以胸怀天下的视野,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

本次讲座为学生未来的学习和规划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积极营造国际化育人氛围,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