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余佳瑶  发表时间:2022/11/14 10:44:5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余佳瑶

近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参观基本陈列《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共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展,并观摩了大型多媒体半景画《阳澄烽火》,重温了历史情景。

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师生党员表示,要主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91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