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与深圳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创业基地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李思远  图片作者:江慧  发表时间:2020/12/11 07:57:4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李思远

为更好地向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12月8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建筑系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蕾奥公司总规划师、副总经理张震宇一行,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承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敏、导师代表洪亘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签约仪式。

张震宇和李敏分别介绍了蕾奥公司及建筑城规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张承祖介绍了学校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进行更多产学研深度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培养出更多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此次签约为学院毕业生搭建起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促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城乡规划甲级资质、景观园林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和市政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