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真情系母校 逐梦苏科大”优秀学子回访高中母校培训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陆炎亭  图片作者:苏科大本科招生宣传协会  发表时间:2020/12/24 08:05:3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近日,我校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1年“真情系母校,逐梦苏科大”优秀学子回访高中母校培训暨动员大会。

会上,招生办公室陆炎亭老师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自豪感,围绕学校的分量、体量、质量、能量、热量多方位展示学校,凸显学校优势;二是要增强责任感,精心安排、扎实准备,注重和维护个人及学校形象,切实承担起宣传学校的重任;三是在活动过程中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希望每名志愿者都能做好苏科大的梦想发言人,讲好苏科大故事。

苏科大本科招生宣传协会陈韬烨同学分别从时间主题、流程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评奖评优及保障等方面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大会还邀请了往年参加回访母校活动的两位优秀志愿者,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蒋昊同学和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胡家愉同学分享了经验体会。

我校已连续三年组织寒假回访母校活动,本次活动从11月份开始组织报名,学校共有来自全国370余所高中的60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