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学院与苏州政视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文学院  作者:戴西伦  图片作者:邱霜燕  发表时间:2021/03/24 08:05:0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熊壮

3月22日中午,文学院与苏州政视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文学院举行。文学院副院长孙虎、广播电视系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政视通公司总经理陈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经营模式。他表示,政务宣传行业面临着巨大的人才缺口,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政务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广电系主任李斌表示,与苏州政视通的合作填补了目前广播电视系有关政务合作方面的空白,加快了该学科专业走入主流媒体视线的步伐。学生代表表示,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适应职场,做好未来发展规划。

孙虎强调,文学院将立足学科特色,面向行业需求,探索建立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促进教育链、行业链与人才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深耕细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人才培养、人员交流、基地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公司行业优势和学院科研优势,共同开展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