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祝信刚  发表时间:2021/11/11 13:42:1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周丽娜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11月10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石湖校区“教工之家”举办了秋季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记江、毕业班辅导员等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指导学生就业。2022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精选了30家苏州本地优质的企业来校招聘,涵盖教育、生物制药、化学化工、房地产等领域。招聘会前,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将企业招聘简章推送给毕业生,指导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简历,提升就业匹配度。招聘会现场,学生们与用人单位就岗位职责、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调动了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学生们表示,通过参加招聘会,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求职效率,进一步增强了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