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会

【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秦粉菊  发表时间:2021/11/18 14:17:4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陈宏伟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近日,应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和科技处邀请,苏州大学王殳凹教授、葛翠翠、邹贵付教授和南京工业大学孙林兵教授在教三楼319会议室为学院教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辅导。辅导会分别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良智和副院长秦粉菊主持,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殳凹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科研选题存在的共性问题,对如何凝练科学问题作了深刻的阐述。

孙林兵教授、葛翠翠教授和邹贵付教授分享了基金申请成功的经验与体会,并对学院的基金申请书就申报学科代码、项目名称、问题属性、项目摘要、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特色与创新、前期研究基础展示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系列辅导活动提升了教师们申报的积极性。参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修改和完善的方向,增强了信心。